谷姐:我们都是谷歌迷
We are all Google fans

草,国内注册的COM域名,出事被封之后禁止转出-M100700

Rate this post

https://www.v2ex.com/t/867078?p=1

话说COM域名最高决策不是ICANN吗?国内注册商有这个权力?

热议
推荐楼 乌拉擦 前天08:55

我们是什么,我们是流氓啊,流氓就应该做流氓该做的事 出自《上海皇帝》

推荐楼 idnew 前天23:04

自己的钱都不让你取出,区区一个域名也想翻天不成?

推荐楼 HOH 前天12:39

口口声声说爱国,回头就转走出国?

推荐楼 M100700

推荐楼 poly 前天09:02

总结,域名及时转出…

推荐楼 k1980 前天22:07

你想多了,哪儿都一样。只是针对不同问题的宽松度不一样而已,不过现在看来,国外确实松得多,特别是欧洲 ...

好吧,看来这记铁拳还没吃透。你继续。

推荐楼 suckyou 前天15:33

这种人真讨厌,搞个交互式的不得自己好好管管么···不懂法还要埋怨

推荐楼 antbt 前天10:14

这波啊,只能说叫主动防御吧,DNS需要资质,你没资质,先把你按了,你有资质会去找他们。

当然,你可以 ...

不管你有没有罪,先把你关起来再说

推荐楼 小夜 前天09:04

这种事儿,只能认倒莓吧。个人不是大公司,没那个精力与时间去与腾讯折腾,南山必胜客不是浪得虚名的。

推荐楼 M100700 前天09:03

哎,算了。我还是写封信去问ICANN吧,你们这群MJJ看来也不懂

3楼 louiejordan 前天08:59

这不是很早的帖子了吗

4楼 M100700 前天09:00

这不是很早的帖子了吗

我看13天前的回复,说域名拿不回来了。

我就想问问,ICANN管不了DNSPOD?

5楼 hxhui 前天09:00

国内注册商?狗都不用

9楼 antbt 前天09:06

上次也是在凉心云注册了一个含“DNS”的域名,
注册下来就直接禁止解析,MD居然还有这样的神奇操作
60天一到立马转走了,以后使用任何国内商家的服务我都要考虑下了

10楼 暗夜精灵 前天09:11

看帖子 下面有个大佬说COM可以强制转移 但是必须WHIOS没设置隐私保护

12楼 M100700 前天09:18

看帖子 下面有个大佬说COM可以强制转移 但是必须WHIOS没设置隐私保护

没有。并不能强制

ICANN给予了注册商禁止转移的权力,其中就有 “涉嫌欺诈” 这个理由,国内各省公安反诈中心是官方权威机构,只要他们认定了你是欺诈,那ICANN是要承认的。

如果你真是被误杀,可以写解封申请,也可以去互联网法院打官司。

13楼 M100700 前天09:22

上次也是在凉心云注册了一个含“DNS”的域名,
注册下来就直接禁止解析,MD居然还有这样的神奇操作
60天一 ...

其实都有风险。

前两年我看到过一个印度阿三的骚操作,他去本地一个小法庭,“搞”了一张法庭命令(court order),然后直接把一个美国大佬注册在godaddy的价值几百万的域名给冻结了,更奇葩的是,godaddy要求这个米国大佬提供证据,证明阿三的做法是错误的。

简直搞不懂是什么操作

14楼 blog 前天09:26

长期用的好域名,国内注册商价格再低,我都不会在国内注册!小姨子域名能转移了我第一时间都转移,LZ明显不是没遭遇毒打啊

15楼 antbt 前天09:27

其实都有风险。

前两年我看到过一个印度阿三的骚操作,他去本地一个小法庭,“搞”了一张法庭命令(cour ...

完全不一样啊,印度阿三算是拿着当地合法手续去的

新注册的域名就禁止解析,这个腾讯压根就是毫无道理

16楼 M100700 前天10:01

完全不一样啊,印度阿三算是拿着当地合法手续去的

新注册的域名就禁止解析,这个腾讯压根就是毫无道理 ...

这波啊,只能说叫主动防御吧,DNS需要资质,你没资质,先把你按了,你有资质会去找他们。

当然,你可以说我不做DNS。只是你没精力和他们扯皮

17楼 antbt 前天10:14

这波啊,只能说叫主动防御吧,DNS需要资质,你没资质,先把你按了,你有资质会去找他们。

当然,你可以 ...

不管你有没有罪,先把你关起来再说

18楼 mingfeng 前天11:43

投诉到ICANN。有在线表单。

19楼 image 前天12:17

啥东西放锅内都危险啊。。。

20楼 mmedici 前天12:24

到现在还是有人心存侥幸

22楼 zonly 前天14:31

上次也是在凉心云注册了一个含“DNS”的域名,
注册下来就直接禁止解析,MD居然还有这样的神奇操作
60天一 ...

正确的姿势,点赞

23楼 fuckjp 前天14:49

其实都有风险。

前两年我看到过一个印度阿三的骚操作,他去本地一个小法庭,“搞”了一张法庭命令(cour ...

阿三 那种国家 法庭命令太好搞了吧

24楼 suckyou 前天15:33

这种人真讨厌,搞个交互式的不得自己好好管管么···不懂法还要埋怨

25楼 uov 前天17:45

生活在这里 你们就偷着乐吧

26楼 k1980 前天18:39

及时止损吧。头也不回!
有创新的智慧,就不要浪费时间去跟低维度的意识形态纠缠,不然恐怕会拉着你一起降维。
涉及生产力的东西,还是找有契约精神的东家承载吧,国内公司在僵尸体制下也不可避免都变成了僵尸。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相比速度,还是多考虑年龄成本时间成本。

27楼 M100700 前天21:37

及时止损吧。头也不回!
有创新的智慧,就不要浪费时间去跟低维度的意识形态纠缠,不然恐怕会拉着你一起降 ...

你想多了,哪儿都一样。只是针对不同问题的宽松度不一样而已,不过现在看来,国外确实松得多,特别是欧洲,简直就是各种互联网犯罪的天堂。哈哈哈

28楼 gamerock 前天21:43

你可以测试一下转出!!
只要能提取转移码就行了!
我当初注册商也是不让转!!
但是我还是成功的转出了!!

29楼 风流才子 前天21:44

吓人

30楼 k1980 前天22:07

你想多了,哪儿都一样。只是针对不同问题的宽松度不一样而已,不过现在看来,国外确实松得多,特别是欧洲 ...

好吧,看来这记铁拳还没吃透。你继续。

32楼 theoneman 昨天12:31

破案了。

huatuben的站长北岸的时候信息提交错了,它的站有交互式功能,它北岸写的是个人站。然后被人分享 ...

只看到 注册商必须告知不可转移原因。而且必须是在上述列表中的原因。

33楼 M100700 昨天22:31

好吧,看来这记铁拳还没吃透。你继续。

我和各种老外互坑的时候,你可能还在念书

34楼 M100700 昨天22:33

只看到 注册商必须告知不可转移原因。而且必须是在上述列表中的原因。 ...

那个OP后来明确回复拿不回来了,应该是对方有证据。

再说他本身就违反了规定,虽然这个规定确实有点严,总之他肯定不冤枉,如果非要说他冤枉,那就只能说我们国内的规定太严了。

35楼 k1980 昨天23:24

我和各种老外互坑的时候,你可能还在念书

你也只能在这儿耍耍嘴皮子了,叹气。
你要是吃过的盐比我走过的路多,也没必要发帖吐槽了不是?
我路过乱入,自罚一杯。您牛逼,您继续哈。

36楼 M100700 昨天23:36

你也只能在这儿耍耍嘴皮子了,叹气。
你要是吃过的盐比我走过的路多,也没必要发帖吐槽了不是?
我路过乱 ...

当年我正规media buy过去的流量,老外不给钱,还说我流量作假,后来负责我的AM离职之后告诉我,其实就是因为广告商的东西卖不出去,和我没关系的,纯粹广告商赖账。搞笑的是,另外一个商家,我CS过去的流量,老外还很高兴,要涨我的佣金。

还有Google AdSense当年K你号会给你讲原因吗??

你还嫩,多看看多学学。

37楼 hxhui 昨天23:43

见怪不怪

38楼 k1980 昨天23:44

当年我正规media buy过去的流量,老外不给钱,还说我流量作假,后来负责我的AM离职之后告诉我,其实就是 ...

我想您是误会了。
您这贴主要在讲什么呢?主楼不是在引用V2EX的一事儿吗?
我的回帖是回给当事人的,不是回给您的,
所以我说我是路过乱入的。
当年您怎么着,我一丁点也不感兴趣。

39楼 M100700 昨天23:49

我想您是误会了。
您这贴主要在讲什么呢?主楼不是在引用V2EX的一事儿吗?
我的回帖是回给当事人的,不是 ...

V2那个B本身自己有问题。你爬一下楼就知道了。

你的观点不就是说国外公平公正透明,国内又黑又暗嘛,我理解错了?

你说国内黑暗我不否认,确实有些东西很**,但是你要说国外公平公正我就觉得你纯粹是在搞笑。

我的观点就是,国内国外都™一个样,没有什么区别,

40楼 k1980 10小时前

V2那个B本身自己有问题。你爬一下楼就知道了。

你的观点不就是说国外公平公正透明,国内又黑又暗嘛,我 ...

不讨论哪里黑暗,或者公平公正。

自己的财产、自己的产权物权等各种权益,不论何时受到了损害,都应该有当事人申诉的权利,说通俗点就是那句:“我不同意你的说法,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可是您看您有什么权利:您的牛逼不都是来自于您能通过某些渠道争到自己的权益,对吗?
那些您说的经历可都是您作为个人,去跟公司实体争权益,看起来最终您都如愿了。

那么当国家机器用一刀切的简单粗暴治理方式处理一些个人参与的商业事务时,您还觉得一样吗?您觉得还有渠道争到自己被损害的权益吗?您觉得您吃的盐、走的路够多吗?

都™一个样,您会不会自己说完也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呢?
我就不跟您讨论下去了。

42楼 Zy143L 7小时前

帖子很早就看过, 首先大锅是tx的 告知一下 是 某某反诈局封的 联系去解封不就完事了
一直说有关部门..很多人不知道 "净网云剑"啥的查询地址 只能找腾讯云 也没办法

至于北岸问题 这是op的问题 但是这部分应该由工信部&腾讯云告知北岸人网站内容与北岸主体不符进行整改

更核心的原因应该是 网站是可以自由编辑分享的 众所周知的情况 一旦有可以编辑的地方且可以分限并没有审核 那一定会有人去写不可描述的内容并加以举报

43楼 k1980 3分钟前

你去把帖子爬完再来吐槽行不行?那后面不有硬刚腾讯云,还有去互联网法院打官司成功的案例么?

OP是自己 ...

您先问问自己搞懂了没有吧!!!我也是无语了!!

腾讯云复读机,连是哪个部门下的指令都不敢说,不告知是哪个部门封禁的,也不告知封禁的具体原因,

您告诉我:要打几个电话,听几遍复读,您才知道解决的渠道在哪里!
这个过程当事人自己都不停说:心凉了,整个人不好了,
您倒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来一句:“解决的渠道一直都在,但是他用不了,因为他自己的问题。”

怎么着?一个受害者,旁观的人还要求他是一个“完美受害者”?!(请自行百度“完美受害者”)
受害者但凡有点问题,他就不配是个受害者啦?!

不再回复了,您简直了!
回您的贴我感觉自己真是掉价了。

申明:本文内容由网友收集分享,仅供学习参考使用。如文中内容侵犯到您的利益,请在文章下方留言,本站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未经谷姐允许不得转载:谷姐靓号网 » 草,国内注册的COM域名,出事被封之后禁止转出-M100700
分享到: 生成海报

热门文章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立即登录   注册

买Google Voice认准【谷姐靓号网】

Google Voice靓号列表Google Voice自助购买
切换注册

登录

点击按钮进行验证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

点击按钮进行验证